手拿包呵呵.....喵的收藏品真的是什麼都有哩.....居然連帶不了什麼東西的手拿包都有~~~哎呀..因為酒店兼職有時拎個手拿包也很有個性嘛算一算喵總共收藏過4只手拿包都不算什麼很昂貴的品項不過,各有各的特色買房子... 這一咖是最後入手的Beirn手拿包這個品牌很冷門ㄟ喵是由apt.3R那兒知道的不過喵這是在香港的酒店經紀HARVEY NICHOLS購入的這包是由3塊色塊組成--喵覺得這是相當好配色的基礎除此之外,她蛇皮材質也為她裝潢的外觀帶點變化性及質感哪.....摺起來是手拿包...打開便可變手提包喔...提起來很cute哪!!再來就是小額信貸之前入手的了... 喵第一個入手的是PCPH的黑色鱷魚壓紋手拿包她的壓紋讓整個手拿包很具設計感...打房地產開來是這樣..容量很大喔....請看.. 再來是在ANYA HINDMARCH買到的折扣品...喵覺得她很帥氣---不過租屋搭不好會有點老氣啦...她是海鰻皮的---嗯..這個皮質喵不懂~~背面也來一張....背面還有可以放發票停烤肉車卡的小夾層喔!!第3咖是在Dazzling挖到的寶是5折的Lauren Merkinㄟ !!顏色很漂亮....是復古金色酒店工作...她的開口--好像不少手拿包都做這種開口式的..... 哈哈...看到這兒...你們會不會發現喵愛敗的東票貼西真是什麼都有哪
創作者介紹

fishing

lj43ljbtuz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