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餐趣....2家族野餐趣妹妹去了“自然生態公園”說粉關鍵字廣告不錯可以去野餐、泡腳ㄚ,找了個天氣晴朗ㄉ星期天大家酒店經紀出發~~野餐趣野餐ㄉ成員~~在依山傍水ㄉ涼亭邊家族成員買屋合影囉 巧遇小姨全家~~當然一起野餐樂趣多多 阿爸和買屋阿母開心合影 頑童們去野溪泡腳ㄚ子 腳丫子都濕了~~情趣用品乾脆來個全身泡澡好了 腳踏車~~騎車趣味多 我是好姐姐酒店打工~~載妹妹呢 姨丈也來湊ㄧ腳~~ 巧虎野餐墊野餐墊真方便網路行銷~小朋友玩得不亦悅乎我沒有喝“酷飲料”~可是我ㄉ臉臉租房子紅紅ㄛ~我晒太陽啦阿姨們真愛裝可ㄞ唷 口愛ㄉ姐妹花 新成屋我們一起玩黏黏球~~好玩耶 我不會玩黏黏球~~ 但是我最ARMANI口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t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