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是什麼??自己有一個夢想;那個夢想對我來說似乎是一個永遠都無法九份民宿實現的夢想...或許當我是一個花樣年華的年紀時那個夢想不單單只是一關鍵字排名個夢想而已,而是一個我可以實現的夢.....可以讓我快樂的夢!人因夢想土地買賣而偉大...但是當你無法去實現你的夢想時你只會覺得自己只是渺小的沙襯衫粒罷了...夢想??多少個人真的能夠實現他們的夢想及願望嗎?答案是少之宜蘭民宿又少的吧,或許連10根手指頭都數的出來吧....其實自己並不悲觀,只是有酒店打工時對自己的生活有太多的不滿及無法抒發的管道吧,總覺得有些事情就是21世紀房屋仲介不想讓人知道不想告訴其它人,只要自己一個人知道就好........自己是土地買賣一個不善於表達自我內心的人,不知該如何讓他人知道我的感覺,我不喜歡借貸他人關心的眼神,真誠的問候我內心的感受.....那個會讓我不自在.無所保濕面膜事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43ljbt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